淄博第二批58辆涉改公车将于8月17日网上拍卖

2016-08-10 18:09:00    作者:丁稳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涉改公车;网上拍卖
[提要]淄博市市级机关涉改公车第二批次拍卖将于8月17日上午8:3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此次拍卖共58辆汽车,均不含车辆号牌。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丁稳)今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淄博市市级机关涉改公车第二批次拍卖将于8月17日上午8:3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此次拍卖共58辆汽车,均不含车辆号牌。最低起拍价为2000元,最高起拍价为87000元。拍卖车辆将于8月12日—16日,在天齐汽车博览园二手车广场展示,有竞拍意向的市民可前去考察。

  8月10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中心发布《淄博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批次拍卖公告》。公告称,8月17日上午8:30,第二批涉改公车将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包括帕萨特、迈腾、别克、雅阁、捷达、桑塔纳等品牌,共58辆。这些公车将于8月12日—16日,在天齐汽车博览园二手车广场展示。

  记者从淄博路路通车辆拍卖有限公司获悉,这58辆公车中,起拍价格最低的是13号的桑塔纳汽车,起拍价格为2000元。起拍价最高的是41号的马自达汽车,起拍价格为87000元。从登记日期看,时间最早的是16号的雅阁轿车,登记时间为2001年11月,登记时间最晚的是32号和33号的大众汽车牌汽车,登记时间为2013年9月。从行驶里程看,里程最短的是32号大众汽车牌轿车,为4.3万公里,里程最长的是43号别克汽车,为45万公里。

  记者了解到,竞拍人必须在8月12日-16日工作时间内(16日下午15:30截止),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b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待验证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每交纳1万元可竞买任意一辆车。竞买保证金必须采用电汇或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交纳。未成交的本息全额退还,成交的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竞买人须于8月12日—16日工作时间内携有效证件及保证金汇款凭证到天齐汽车博览园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签署相关拍卖会文件。

  附:第二批涉改公车拍卖信息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何奇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