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类承斌将做客淄博大众网

2016-06-21 15: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
[提要]2016年6月22日(周三),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以下称高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类承斌将做客由淄博大众网举办的《名医面对面》访谈栏目。届时,类承斌将向网友们介绍高青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的基本情况,以及科室的医疗特色,并就网友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检验科主任类承斌将做客淄博大众网

    大众网淄博621日讯(记者 袁菲菲)2016622日(周三),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以下称高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类承斌将做客由淄博大众网举办的《名医面对面》访谈栏目。届时,类承斌将向网友们介绍高青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的基本情况,以及科室的医疗特色,并就网友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各位网友可以拨打大众网的热线电话0533-2868222,或通过登录淄博大众网微信(zibodazhongwang)、微博(@淄博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互动平台与高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类承斌进行互动交流,网友们也可以直接登录淄博大众网论坛(0533.dzwww.com)来进行提问。

  嘉宾介绍:

  类承斌,1999-2004年于青岛大学医学检验专业学习,在淄博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工作12年,在生化、免疫、临检、细胞形态及实验室质量控制等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风湿免疫病的实验室相关技术和诊断。

  工作期间,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市组织的学术培训及交流,2011年取得青岛大学病原生物学硕士学位,目前正在青岛大学医学院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在淄博市率先开展风湿免疫病诊断的相关实验室工作。在省市级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编专著1部,参与科研2项,作为第一主研人获淄博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作为科室骨干多次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担任淄博市医学会检验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兼任秘书;淄博市医学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委员兼任秘书;淄博市医学会血液免疫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脑血管病防治协会凝血检验与输血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擅长风湿免疫病的实验室诊断,有较丰富的临床检验工作经验。

  科室简介:

  检验科设有临床生化室、临床免疫室、临床检验室、临床微生物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沉渣工作站、细菌鉴定仪、血凝仪等设备,为临床科室提供准确可靠的检验报告。

  截至2015年,检验科有员工17名,其中副主任技师1人,主管技师7人,检验师3人,检验士6人;现有人员中,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8名。

  科室建立了完备的信息化管理体系,标本的采集、运送及检测全过程,都由医院信息系统(HIS)和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无缝对接,全程监控。信息化管理体系的运用,更好的实现了科室的科学管理及规范性管理。

  检验科承担着全院日常临床检验工作、县域居民健康体检以及基层卫生院人员进修学习等职责,目前已开展检验项目200余项。科室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检验科的管理以实现临床检验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为目标,严格按照卫生部制定的《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和《ISO15189国际标准》进行科室建设。在山东省临检中心组织的室间质量评价中,历年来均获得了优秀等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