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淄博站增12趟临客 明3万旅客迎客流高峰

2016-06-08 18:57:00    作者:孙奉娟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端午节;临客;客流;高峰
[提要]今天,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获悉,端午假期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高峰日为6月9日,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次。此外,为缓解客流高峰期间的票源紧张问题,济南铁路局增加了12趟发往济南、北京、武汉、青岛等方向,途径淄博火车站的临客。

  

  车站售票厅内购票旅客增加

  

  今天下午3点左右,淄博发往烟台、威海、上海的火车票已经售罄。

  

  下午3点左右,淄博发往北京的车票已经售罄

  大众网淄博68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天,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获悉,端午假期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高峰日为69日,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次。此外,为缓解客流高峰期间的票源紧张问题,济南铁路局增加了12趟发往济南、北京、武汉、青岛等方向,途径淄博火车站的临客。

  据了解,今年淄博火车站“端午”运输期限为68日至611日,主要以管内及1000公里左右的直通客流为主,“端午”节期间正值部分学生放假及旅游旺季,旅游、探亲访友、学生放假等客流相互叠加,将会出现中短途客流明显增长的趋势,学生客流将会占短途客流的一大部分。

  端午假期期间,淄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客流的流向主要以青岛、济南、泰山、菏泽、烟台、威海方向,今年“端午”节日期间的客流还是主要以管内客流为主,其中,预计直通2.5万人,预计管内8.5万人,高峰日为69日,预计发送旅客3万人次。

  此外,为缓解客流高峰,济南铁路局增加了12趟途径淄博的临客。518日至615日,每日增加济南至荣成间D9457次、荣成至武汉间G4112次、济南至荣成间D9455次、荣成至北京南间G42184趟临客;519日至616日,每日增加武汉至荣成间G4111次、荣成至济南西间D94582趟临客。

  此外,520日至611日,每日增加青岛至滕州东间D9438次、滕州东至青岛北间D94372趟临客;68日至611日,每日增加北京南至烟台间G4219次、烟台至北京南间G42202趟临客;68日至611日,每日增加北京南至青岛北间G4169次临客;69日至612日,每日增加青岛北至北京南间G4170次临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