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主路灰土层铺设完成 全路段或将提前竣工

2016-06-06 17:55:00    作者:孙奉娟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新华街;土层;竣工
[提要]目前,新华街主路的灰土层已经铺设完毕,主路西侧管道已铺完,东侧人行道管道正在铺设。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新华街道路改造施工现场了解到,新华街改造计划于7月15日竣工,如果没有下雨天等特殊情况下,全路段或将提前竣工。

  

  主路东侧正在铺设高压电管道

  

  主路已铺设完成灰土层

  大众网淄博66日讯(记者 孙奉娟)目前,新华街主路的灰土层已经铺设完毕,主路西侧管道已铺完,东侧人行道管道正在铺设。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新华街道路改造施工现场了解到,新华街改造计划于715日竣工,如果没有下雨天等特殊情况下,全路段或将提前竣工。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新华街北头看到,主路的灰土层已经铺设完毕,湿漉漉的道路养护毯盖在上面,施工人员每天喷洒水对灰土层进行养护。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新华街总共587米长,主路部分的灰土层已经结束,一周左右的养护之后将做混凝土层,也就是主路的最上面一层。“主路东侧正在开挖管道,用来铺设落地的高压电线。”

  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普通的次干道仅有两步路基,每步路基是一层含有12%水泥的灰土,“新华街的改造加了一步含有10%水泥的加强灰土,使道路承重能力达到30吨以上,更加耐用。”目前,路基已经完成,仅剩最上层的铺设,也就是混凝土的铺设,大约6月能够完工。

  此次新华街改造在原设计方案上增加了高压电落地一项,记者从建设部门了解到,目前在改造中的新华街及新村东路沿线的高压电线将全部落地,使得原先的施工程序增加,“新华街主路东侧正在铺设高压电管道,新高压电线铺设结束后,竖立在路边的电线杆就会被拔出,道路就更加整洁安全。”施工现场负责人说,工序虽增加,但竣工时间将不会变,如果不出现连雨天等特殊情况,将比原计划提前竣工,也就是说在7月上旬完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