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500家旅行社走进淄川 雨中踩线共谋旅游发展

2016-05-12 19:51:00    作者:孙剑 王娜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川;旅游;发展
[提要]“虽然今天下起了大雨,但依然没有阻挡全省旅游界同行们前来一睹淄川风采的热情。”淄博景辉旅行社总经理胡立刚说道。5月12日,由淄川区文旅新局、好客中国·景辉假期联合举办的“全省500家旅行社走进淄川”踩线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大碾广场将举行。来自全省近500家旅行社经理,淄川区各景区负责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孙剑 摄)

  

  淄博景辉旅行社总经理胡立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孙剑 摄)

  

  淄博景辉旅行社与客源地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孙剑 摄)

  

  各位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本次活动的正式启动(孙剑 摄)

  

  山东省500家旅行社齐聚淄川(孙剑 摄)

  众网淄博512(记者 孙剑 王娜)“虽然今天下起了大雨,但依然没有阻挡全省旅游界同行们前来一睹淄川风采的热情。”淄博景辉旅行社总经理胡立刚说道。512,由淄川区文旅新局、好客中国·景辉假期联合举办的“全省500家旅行社走进淄川”踩线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大碾广场将举行。来自全省近500家旅行社经理,淄川区各景区负责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淄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边疆发表致辞,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就淄博市旅游发展前景讲话,“淄川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般阳文化、独特的乡土风情一定会吸引其所在地的客源市场,会将淄川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到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积极进行推广和宣传,实现自己与淄川各涉旅企业的共赢。”荆茂彬说。淄川区文旅新局局长唐加福介绍了淄川旅游情况,随后各位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本次活动的正式启动。

  淄博景辉旅行社与客源地旅行社代表在雨中签订了合作协议,各客源地旅行社与淄川各景区在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内开展了积极的业务洽谈。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各客源地旅行社分别到淄川区梦幻聊斋城、潭溪山等A级以上景区,翠林园等涉旅企业实地踩线,纷纷对淄川区的旅游资源及接待能力给予了肯定,

  “本次活动针对性强,宣传效应大,扩大了淄川区与省内其他地市旅行社的交流合作,预计会带来每年10万人次的二日游团队游客,既增加了客源人数,也扩大了客源地范围,改变了景区单纯以本地散客为主的现状,对于在省内市场打造淄川精品旅游路线奠定了坚实基础,是淄川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突破。” 胡立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本次踩线活动的意义所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