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上会车引发两司机“骂战” 路人无奈报警

2016-03-25 10:44:00    作者:董振霞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两人 淄河 会车 公安分局 派出所民警
[提要](记者董振霞 通讯员闫霖)山村公路上两车会车时险些相撞,俩司机下车后互不相让,相互指责、谩骂,还差点动起手来,影响了交通,路人无奈报警。在民警悉心劝说教育下,两人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仅影响恶劣,还阻碍了交通,便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晚报讯 (记者董振霞 通讯员闫霖)山村公路上两车会车时险些相撞,俩司机下车后互不相让,相互指责、谩骂,还差点动起手来,影响了交通,路人无奈报警。淄川公安分局淄河派出所民警快速化解双方矛盾,及时疏通交通,双手握手言和,道路恢复畅通。

  3月23日上午,来自博山的李先生与来自淄川的孙先生各自驾驶着车辆,行驶至淄川区太河镇湾头村的公路路口会车时,险些发生碰撞,两人也都是急脾气,停车后便下车理论起来。由于两人都认为是对方的错,于是互相指责、谩骂,越吵越激烈,差点就动手打起来,交通一时受阻,过往群众看到后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淄川公安分局淄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李先生和孙先生还在争吵,现场围满了路人,交通受阻。在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将围观人群疏散,恢复了道路通行,然后将李先生和孙先生叫到一边做协调工作。在民警悉心劝说教育下,两人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仅影响恶劣,还阻碍了交通,便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