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 张店区中医院领导慰问杏林养护院老人

2015-09-28 09:19:00    作者:袁菲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26日上午,山东省莱芜市土山卫生院院长周绍荣,淄博市周村区开发区医院院长况红星,与淄博市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张方祥,张店区中医院工会主席梁志花等共同探望了张店区杏林养护院的老人们,以及参观他们所居住的医疗环境,并在中秋节前夕,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参观杏林养护院

对中药香囊深感兴趣

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张方祥(右)陪同周村开发区医院院长况红星(左)一行参观杏林养护院

中秋前夕老人们观看表演

  大众网淄博926日讯(记者 袁菲菲)926日上午,山东省莱芜市土山卫生院院长周绍荣,淄博市周村区开发区医院院长况红星,与淄博市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张方祥,张店区中医院工会主席梁志花等共同探望了张店区杏林养护院的老人们,以及参观他们所居住的医疗环境,并在中秋节前夕,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杏林养护院依托张店区中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是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一所医养结合型养护院,具备养老、康复、医疗、保健为一体的养护院。在张方祥的陪同下,周绍荣一行来到了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的杏林养护院,看到配套齐全布局合理,处处体验人性化理念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杏林养护院是一个适合老年人养老、养生、保健、疾病康复,颐养晚年的好地方。

  随即,周绍荣一行参观了解了张店区中医院金岭铁矿分院。充分体验中医传统特色和风格的医院建筑外观、装修风格、文化宣传让大家耳目一新。梁志花介绍说,良好的就医环境对老人们的康复具有促进作用,可以使患者产生并保持愉悦的心境,满足患者精神舒适的需要。

  据了解,张店区中医院金岭铁矿分院实行区县级医院托管模式,依托张店区中医院的平台,坚持中医特色的办院宗旨,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也是淄博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伤救治定点医院。

  最后,周绍荣一行参观了解了张店区中医院第三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活动,表示会借鉴学习。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