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迎金秋 送安全”电影首映走进宋家村

2015-08-31 08:12:00    作者:王跃海 徐建彬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村民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徐建彬 摄)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张店交警大队大队长柏其斌(左二)在首映仪式上讲话。(徐建彬 摄)

  

  征求群众对交管工作意见。(徐建彬 摄)

  

  征求群众对交管工作意见。(徐建彬 摄)

  

  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徐建彬 摄)

  

  这位女士参加答题,得了奖品很高兴。(徐建彬 摄)

  

  "戴上头盔,看合不合适?"(徐建彬 摄)

  

  孩子们答题的积极性也很高。(徐建彬 摄)

  

  播放电影《警花路放》。(徐建彬 摄)

  大众网淄博831日讯(记者 王跃海 徐建彬)830日晚,张店交警大队在张店区傅家镇宋家村福瑞家园举行“迎金秋·送安全”电影首映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受到村民欢迎。

  据了解,为打通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最后一公里”,尤其是重点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张店交警成立了“交通安全电影放映宣传队”,深入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店交警大队大队长柏其斌表示,开展“迎金秋·送安全”电影放映活动,旨在通过播放革命抗战主题电影,对广大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通过借助“电影放映”活动平台,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宣传活动,增强交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力度,打造寓教于乐的宣传阵地,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柏其斌也希望广大群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张店交警的工作,并积极为张店交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张店交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映仪式结束后,张店交警现场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民警围绕群众日常生活常见常用的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法律法规,通过抢答的方式,答对即送礼品,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竞答活动结束后,大队播放了公益微电影《警花路放》和抗战题材影片《平原游击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