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记得”演出

2015-08-21 10:03:00    作者:王萍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8日晚,淄博市桓台县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我们记得”专场演出在桓台县博物馆广场拉开帷幕。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们记得”专场演出

吕剧《为亲人细熬鸡汤》

可爱的小演员们

 

8月21日“伟大的胜利”演出节目单预告

  大众网淄博8月20日讯(记者 王萍 通讯员 胡正鹏)18日晚,淄博市桓台县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我们记得”专场演出在桓台县博物馆广场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专场演出是桓台县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记得”专场演出共分为四个部分,在序曲“中国龙腾”中,龙狮表演演员们身姿矫健,两条金黄巨龙在舞台上纵横飞腾,伴着高亢嘹亮的《中国龙》演唱,勾起了观众们心中潮涌般的爱国热情。

  第一篇章“缅怀历史”,浑厚激昂的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沉重悲凉的舞蹈《活着1937》、以及反映军民鱼水情深的戏歌联唱、少儿群舞《练兵场上》等精彩节目,表达着对抗战岁月、革命志士的缅怀和对反法西斯斗争精神的传承。

  第二篇章“和谐盛世”,用广场舞“欢聚一堂”和男声独唱《口碑》,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第三乐章“中国梦”,在歌舞《江山》婉转悠扬的旋律中,演出来到终篇“中国梦”,在观众的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另外,8月21日(周五)晚上,桓台县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伟大的胜利”专场演出将在桓台文体中心太极广场举办,届时将有合唱、舞蹈、情景剧、山东快书剧、诗朗诵、小品、戏曲、大型歌伴舞等形式丰富多样的节目呈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