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花市价格走高 周边商家打“七夕牌”发“浪漫财”

2015-08-19 10:47:00    作者:孙凯旋   来源: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七夕牌 七夕节 浪漫财 珠宝品牌 班车
[提要]”记者看到今年有的花店还推出了香皂花、干花盒等新品种,一盒售价五六十元,价格远高于鲜花。各大商场也都趁着七夕搞起了促销活动,电影院、餐厅、服装店也都打起了“七夕牌”促销,巧克力也跟着鲜花销售渐渐火爆起来了。

IMG_8838

  某餐厅玻璃墙上张贴的七夕活动海报

IMG_8839

  某餐厅搭乘七夕节“班车”策划促销宣传活动

IMG_8831

  商场内某珠宝品牌正在进行七夕促销活动

  淄博齐鲁网8月18日讯(记者孙凯旋 实习生马迪 冯芷玲)七夕节情人节将近,在这个送玫瑰花、巧克力的浪漫节日即将来临的时候,记者走访了张店市区的几家花店和大型商场,发现部分商家早已开始备战七夕,发起了“浪漫财”。

  这几天正是鲜花销售火爆的时候,玫瑰等应景鲜花价格较前一段时间相比都有涨价幅度,预计七夕当天,鲜花价格还会有所提升。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柳泉路上的一家花店,一进花店门口记者就碰上了几个来咨询玫瑰花价格的市民,“今天想来先把七夕的花订上,就怕订晚了玫瑰的价格会更高。”

  花店老板陆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店早早的就接到七夕的鲜花预定了,现在按玫瑰的大小有6块9块12块一支的价格不等,七夕节估计会涨到15块钱一支,满天星、勿忘我、黄英等各种配花的价格也趁着七夕的火爆销售水涨船高。

  陆女士说,“一年到头,玫瑰就七夕和2月14号这两天贵,我店里现在已经预订出去老多了,要是订晚了可能就没有货了。”记者看到今年有的花店还推出了香皂花、干花盒等新品种,一盒售价五六十元,价格远高于鲜花。

  记者走访了几家花店,店主都表示,他们推出了专门针对学生的鲜花批发业务。正值暑假,有很多学生也做起了卖鲜花的生意,记者看到,在张店城区电影院附近,已经有一部分学生摆摊卖起了鲜花。

  不仅鲜花市场氛围浓厚,珠宝市场的七夕氛围也比较高。记者走访了张店城区的几个大型珠宝品牌,发现部分品牌的珠宝首饰也都搞起了七夕专场促销,某珠宝品牌的售货员告诉记者,这几天产品的销量有明显提升,部分顾客也进行了预定。

  各大商场也都趁着七夕搞起了促销活动,电影院、餐厅、服装店也都打起了“七夕牌”促销,巧克力也跟着鲜花销售渐渐火爆起来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