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咯!大众网社区文化节带"食品安全"进社区

2015-08-01 09:07:00    作者:仇晶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31日晚,“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食安淄博”鲁花杯厨艺大赛暨食品安全进社区、大众网社区文化节走进银座和平店广场,为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的辖区居民送来文艺汇演、厨艺比拼、趣味互动等活动。丰富多彩的便民、惠民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社区文化生活。

评委席(徐建彬 摄)

“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食安淄博”鲁花杯厨艺大赛暨食品安全进社区、大众网社区文化节走进银座和平店广场(徐建彬 摄)

热情的表演获得台下观众的鼓掌(徐建彬 摄)

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徐建彬 摄)

古典大方的旗袍秀(徐建彬 摄)

  大众网淄博731日讯(记者 仇晶)731日晚,“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食安淄博”鲁花杯厨艺大赛暨食品安全进社区、大众网社区文化节走进银座和平店广场,为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的辖区居民送来文艺汇演、厨艺比拼、趣味互动等活动。丰富多彩的便民、惠民服务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社区文化生活。

  此次“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食安淄博”大型综合活动是由大众网、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淄博大众网、鲁花集团淄博分公司承办,张店区和平街道办事处、张店交警大队、银座和平店、LM时光机协办。

  活动旨在丰富淄博市民的社区文化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活动设置了“鲁花杯”厨艺大赛、食品安全进社区、大众网社区文化节演出、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颁奖等环节。

  活动现场,弥漫着饭菜香气以及紧张气氛的厨艺大赛,在众人的尖叫和鼓掌声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共评出一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两名,以及三名优秀奖,八名“国民好煮妇/夫”实至名归。而谷枫舞台表演学校、天天音乐学校、和平社区艺术团等来自民间的文艺组织则为居民送上歌曲独唱、旗袍秀、朗诵等十多个精彩的表演,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还为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众网共同主办的“淄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千元现金大奖得主颁奖。自616日以来,共有95637位用户在限定时间内通过淄博大众网首页、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完成答题,自此,“淄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社区文化节启动以后,活动将走进更多的社区,举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