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鲁山联手共创5A级景区 首推“10元游两山”

2015-04-24 12:14:00    作者:孙奉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原山与鲁山实行全天候、长期性的战略合作,打造森林旅游第一品牌,推出了4月28日至30?日“10元游两山”等活动,淄博市民持身份证可到任意景区10元购票,并在活动期间持所购门票到另一景区免费游玩。
今天上午,淄博生态文化旅游大区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
 
  大众网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原山鲁山强强联合,打造淄博森林生态旅游第一品牌,集中优势资源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关于淄博生态文化旅游大区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原山与鲁山实行全天候、长期性的战略合作,打造森林旅游第一品牌,推出了4月28日至30 日“10元游两山”等活动,淄博市民持身份证可到任意景区10元购票,并在活动期间持所购门票到另一景区免费游玩。

  在新闻发布会上,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介绍,原山和鲁山是淄博市两大国有林场,森林总面积11万亩,约占全市国有林场总面积的55%,是全市林相最整齐、资源最丰富、集中连片面积最大、活立木蓄积量最多的森林生态资源。

  原山与鲁山的强强联合,有助于形成淄博生态文化旅游大区域合作战略,着力打造淄博森林生态旅游第一品牌,“更重要的是通过大力发展森林生态旅游,集中优势资源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高玉红介绍,原山景区与博山西域城签署了白石洞景区整合接收协议,白石洞景区将成为原山景区的一部分,供游客参观游玩。

  鲁山林场场长陈士勇透露,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前夕,原山与鲁山将会推出“10元游两山”的优惠活动,也就是说,在4月28日至4月30日,淄博市民可持身份证到景区以10元的价格购票。两景区门票进行统一设计包装,持一方门票在一个月内到另一方旅游均可享受伍折优惠。

  陈士勇说,原山、鲁山联合之后将策划推出淄博生态旅游年票一卡通项目,直接推向市场,进行招投标一次性出售,包括原山一日游、鲁山一日游,原山、鲁山两日游,原山、鲁山、如月湖、白石洞三日游的门票。在5月20日至5月30日期间,还将推出淄博周边地市“走遍淄博”生态文化游送门票活动,每个地市赠送不少于1万张的门票,力争迎来山东省20万游客游淄博。

  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常传喜介绍说,为迎接五一假期,两山合作推出优惠政策,不仅仅是让利淄博市民,更有利于吸引周边市区到淄博来旅游,“两山的资源开发的还不够,合作后可以整合不同资源,让游客用最少的钱看到更多不同的景色,也有助于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介绍说,在某一个景点打造一个突出的品牌是很困难的,而整合之后,使得景区更有看头、有回头客,并给游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优质服务。“这次战略合作只是一个开头,目前已经建成络平台,下一步将与淄博各旅行社合作,游客可以到旅行社以同样优惠的价格购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