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堂寨杯"山地穿越大赛于金山镇举行

2014-09-14 09:37:00    作者:初肇威 边新军 刘振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获得第一名的竞赛组选手集体冲刺
健身组选手开始起跑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初肇威 通讯员 边新军 刘振)9月13日上午,第五届"天堂寨杯"山地穿越大赛暨首届“大美金山”摄影展在临淄区金山镇天堂寨风景区举行。

    首届“大美金山”摄影展在金山镇举行

  本届山地穿越大赛在前四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景区设施,本着节俭热烈的原则,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更大。作为重要的交流平台,吸引了全国更多省市地区的740余名运动健儿踊跃参与。同时,首届“大美金山”摄影展展出了反映金山经济建设、新农村建设和风光人文等百余幅获奖照片,这对于展示天堂寨旅游开发成效,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山地穿越大赛分为竞赛组和健身组,按照比赛规定,两个比赛路线为7公里长的盘山公路。最终,齐都跑吧三队的唐辉(女)鹿军胡振双三人组合获得竞赛组冠军,来自齐都跑吧的肯尼亚籍选手肯达(KENDA)以优异成绩获得健身组特别奖,齐都跑吧、东营长跑协会、自由兵户外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得首届“大美金山”摄影展经济建设类一等奖的是黄志琴,新农村建设类一等奖的是马卫国,风光人文类一等奖的是张波。摄影展从多个视角展现了金山镇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文风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