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重大项目半年考核高新区获第一

2016-07-29 10:57:00    作者:许文 徐浩 王宗跃 李敏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高新区;考核
[提要]近日,淄博市政府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考核情况,高新区“十个新突破”重大项目单月考核取得5个第一、1个第二的好成绩,一季度和半年累计考核均列全市第一。

    大众网淄博729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徐浩 王宗跃 李敏)近日,淄博市政府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考核情况,高新区十个新突破重大项目单月考核取得5个第一、1个第二的好成绩,一季度和半年累计考核均列全市第一。

  2016年上半年,高新区列入市重大项目45个,总投资3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亿元,完成投资39.8亿元,投资完成率达到55.3%;新开工项目9个,开工率达到64.3%

  今年以来,针对淄博市十个新突破考核工作要求,高新区重点项目办认真研究,积极应对,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协调推进市重大项目建设。高新区对未开工项目,积极对上反映并协调解决手续办理问题,使项目尽快达到开工条件,对已开工项目,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指导督促项目单位按照工程进度加快建设。高新区上半年共申报29个项目参加市级银企对接会,2个项目参加市级私募债券融资对接活动。同时,经过半年调整,高新区将一批投资大、进度快的项目列入了市重大项目,保障了市重大项目数量、总投资和年度计划投资等指标名列前茅,面对新的考核机制,积极与企业沟通,充分挖潜项目投资数据,加强对上协调,及时、准确的上报项目进展情况,科学地反映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成果,确保重大项目各项指标数据稳居全市第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