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高品质产品 金硕生物得消费者好评

2014-10-22 22: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山东金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是省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荣获高新区科技进步三等奖。历经8年不懈努力于2014年1月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复的“保健食品批准文件”产品现已上市场正常销售。公司是国内唯一以金花葵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汇集了一批行政管理、营养学、药学、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人才。

金硕标志

  山东金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是省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荣获高新区科技进步三等奖。历经8年不懈努力于2014年1月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复的“保健食品批准文件”产品现已上市场正常销售。公司是国内唯一以金花葵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汇集了一批行政管理、营养学、药学、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的人才。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等院校联合研发,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开发出金硕牌辅助降血脂软胶囊等产品的金硕牌金花葵系列产品,并取得授权发明专利3件、受理发明专利3件(12种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山东金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现代高科技合成功能食品和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营养食品。公司本着研制、开发、服务一条龙的经营方式,秉承思想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的经营理念。2008年公司相继在新加坡成立:金硕生物制药(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南洋华森(私人)有限公司,以金花葵、黄蜀葵为主要原料的“复方欣康胶囊”成功申报中药准字,并已大量在新加坡上市。

  当前,世界各发达国家都很重视开发药食两用型食品,认为其是21世纪的主导食品。国际医学发展趋势由传统治疗向预防保健转变,我国传统医学对慢性疾病及保健养生具有不可替代作用,且历史悠久,正被世界各国逐渐接受认可。山东金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适应时代需要、顺应时代潮流,在继承先贤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手段,组织科研人员相继开发了金硕牌辅助降血脂软胶囊和金花葵软胶囊、硬胶囊、油胶囊、口服液、片剂、丸剂、精油、保健饮料、保健酒、保健茶等高品质、无毒副作用、纯天然植物的药食两用型功能性食品,适合各类人群需求;迎合现代健康潮流,安全性高。

  金硕生物秉承数千年祖国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精髓,以研发、生产尖端生物技术产品为发展方向,以创新、发展养生文化为企业的灵魂,致力于将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理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建设成为独具企业优势和产品自身特点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成长,是一种难以言说的积累与蜕变,每个人都概莫能外。“公司的快速稳定发展与多年来严格的质量管控及完善的认证认可是分不开的。”据李宗新介绍,公司成立之初,是从有关老领导、老专家手里得到了一把金花葵的种子,在咨询过多位专家后,王玉峰总经理决定带领团队自己种植、研发、生产、销售这个品种。但由于金花葵的种植条件非常的苛刻,他们的研发团队经过对多个地方的考察和调研,慢慢的将其经过培育、繁殖并扩大到今天的上万亩种植基地

  “人有品,药方有品,做好药,先做好人,诚信是根;人有情,药方有情,预谋利,先谋惠世,济生为任”是金硕生物的座右铭,也是企业文化的精髓所在。它诠释着金硕生物的生存理念和企业品格,也传递着浓浓的企业文化。经济实力主导一切的当下,金硕生物还能专注于企业品牌建设,十来年如一日的坚持文化兴企、品牌兴企的发展道路实在值得我们去钦佩和尊重。目前,公司的发明专利10余个,公司已在新加坡成立“金硕生物制药(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产品在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进行销售,并得到了广泛的好评。李宗新表示:“为了保证金硕的每一款产品都能经得住市场和良心的考验,我们非常乐意接受全国消费者、媒体和监管部门的监督。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有效、高品质的放心产品。”

  企业文化

  山东金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奉行源自天然、凝聚精华、回馈社会,造福人类为目的;依托高校及科研院所,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金花葵、黄蜀葵、黄秋葵系列名贵植物为物质基础;以开辟、扩展国内外市场为舞台,创出金硕牌金花葵系列产品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企业优势

  原料优势

  金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淄博建立原料供应中心,该地区拥有我国目前最集中的金花葵、黄蜀葵、黄秋葵种植基地,是我国珍贵的优势资源所在,并正在筹建中药材GAP基地。公司种植园区地处沂蒙山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空气清新,雨量充沛,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重金属、“农残”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园区土层深厚、土地养分含量充足,无任何污染,使用有机肥料不用农药,是一种纯粹的绿色植物,独特的资源优势使得产品有效成份含量高、疗效显著。

  科研优势

  公司与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建立研发部门,是中国唯一研究、研发金花葵的企业。拥有从原料作物种植到中草药研究、医学、食品工程方面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数十人,建立了科学的研发模式,配备了国内一流的科研设备,勇作中国金花葵系列生物制品先行者。

保健食品批准文件

发明专利证书

发明专利证书

发明专利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