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2016-10-31 11:07:00    作者:王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位魅力宝宝人小技高,才艺串烧高潮迭起,钢琴弹唱灵动甜美,中国功夫帅气铿锵,艺术体操活力四射;20强才艺宝贝闪亮登场,拉丁舞舞姿翩翩,爵士舞舞步动感,架子鼓热情劲爆,《花木兰》韵味无穷,星光熠熠点亮舞台;10强爱心宝贝励志温暖,他们有的乐于助人,有的见义勇为,有的用稚嫩的双肩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一个个爱心故事感动全场……
“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颁奖盛典现场。王镇 摄

“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颁奖盛典现场。(王镇 摄)

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德平讲话。(刘传峰 摄)

“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颁奖盛典现场。王镇 摄 (2) 

“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颁奖盛典现场。(王镇 摄)

颁奖盛典特设的1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王镇 摄

颁奖盛典特设的1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王镇 摄)

少儿组才艺宝贝20强颁奖。王镇 摄 (2) 

少儿组才艺宝贝20强颁奖。(王镇 摄)

颁奖现场。王镇 摄

颁奖现场。(王镇 摄)

宝贝们带来铿锵帅气的中国功夫表演。王镇 摄

宝贝们带来铿锵帅气的中国功夫表演。(王镇 摄)

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王镇 摄

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王镇 摄)

歌舞表演。王镇 摄

歌舞表演。(王镇 摄)

现场宝贝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王镇 摄

现场宝贝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王镇 摄)

韵味无穷的《花木兰》表演。王镇 摄

韵味无穷的《花木兰》表演。(王镇 摄)

  大众网淄博10月30日讯(记者 王镇)20位魅力宝宝人小技高,才艺串烧高潮迭起,钢琴弹唱灵动甜美,中国功夫帅气铿锵,艺术体操活力四射;20强才艺宝贝闪亮登场,拉丁舞舞姿翩翩,爵士舞舞步动感,架子鼓热情劲爆,《花木兰》韵味无穷,星光熠熠点亮舞台;10强爱心宝贝励志温暖,他们有的乐于助人,有的见义勇为,有的用稚嫩的双肩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一个个爱心故事感动全场……

  2016年10月30日下午,由淄博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淄博电视台联合举办,新华制药·百佳利独家冠名,淄博电视台《小语访谈》节目承办的“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颁奖盛典”在淄博广电大剧院完美落幕。

  本次“新华制药·百佳利 第二季淄博好宝贝”评选活动自4月份开赛以来,上千名宝贝争相报名,盛况空前,经过五场分组赛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幼儿组阳光宝宝20强、魅力宝宝20强、少儿组才艺宝贝20强和爱心宝贝10强,所有获奖选手的强劲榜单在颁奖盛典现场华丽揭晓。颁奖过程中,各组获奖选手各具特点,20位阳光宝宝乖巧可爱,获奖者中最小的宝贝3岁,最大的5岁,他们在《波斯猫》的舞蹈中精彩出场,萌力十足,乐翻全场。

  除了对获奖的孩子进行隆重的颁奖外,本次颁奖盛典还特设了10个组织奖和1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所有获奖老师都为获奖孩子们送上了饱含深情的寄语和祝福。来自活动主办方淄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本次活动冠名方新华制药的领导在为获奖宝贝颁奖的同时,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祝福孩子们可以放飞梦想。

  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德平在发言中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所系、国家的未来所系,把孩子们的事情办好,是全社会的共同义务。新华制药作为一家具有社会担当的国有企业,以“保护健康、造福社会”为己任,多年来一直重视儿童社会福利事业,新华制药在未来也将满怀热情,继续做有益于儿童健康成长的事业。

  本次颁奖盛典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淄博电视台首席主持人霍小语和淄博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宋涛主持,颁奖过程中,淄博电视台《小语访谈》栏目对颁奖盛典进行了全程的拍摄,近期将在淄博电视台《小语访谈》节目中分为上下集播出,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