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领导调研指导淄博莲池妇婴医院

2016-10-18 19:31:00    作者:初肇威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0月1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领导一行,在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强先生的陪同下,调研指导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深入了解莲池医院(股票代码831672)的经营情况、资本运作情况,对莲池医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董事长陈志强汇报医院资本市场概况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董事长陈志强汇报医院资本市场概况

工作人员向深交所领导介绍我院情况

工作人员向深交所领导介绍我院情况

深交所领导了解我院特色文化建设

深交所领导了解我院特色文化建设

深交所领导与院领导合影

深交所领导与院领导合影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初肇威)10月1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领导一行,在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强先生的陪同下,调研指导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深入了解莲池医院(股票代码831672)的经营情况、资本运作情况,对莲池医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一进入医院大厅,深交所的领导对医院的就医环境啧啧称赞。圣母玛利亚与天使的巨幅油画,德兰修女的箴言,庄严,肃穆,嘉宾们对医院文化所呈现的内涵给予了赞赏,“医院文化往往是贴在墙上的,没有用行动来兑现,这里的每一点每一滴,都渗透了莲池人辛勤的汗水,说明医院的经营者和管理者是用心的。”

  无痛分娩,LDR,这些产科新技术和新概念,已经成为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新时期产科技术的代名词,在三楼客房区,当嘉宾们了解到淄博莲池妇婴医院无痛分娩技术的开展情况时,对此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莲池生孩子,真的不疼了”“顺产占生产总比例60%以上,无痛分娩占顺产60%以上”“自由体位”“顺转剖紧急施救5分钟”“爸爸剪脐带”“肌肤相亲”,当这些新鲜的名词,给嘉宾们具体呈现的时候,嘉宾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原来生孩子也可以这样人性化,安全系数做到了最大化,是技术和情感的完美结合。”

  “品质化服务,大众化消费”“高贵不贵”“顺产指导价4000元,剖宫产指导价7000元”,当这样的价值定位给嘉宾们介绍时,嘉宾们纷纷对医院平实亲民的价格,予以高度称赞。“民营医院是国有医院的补充,环境和服务做到国有医院做不到的,在价格上还能让一般老百姓接受,这的确是医院独有的运营精神和层面。”

  “30秒时间随叫随到,做到服务的及时性。”

  “护理发挥医疗的前哨作用,提前发现病情,最大化保障病人的安全。一方面是情感的细微服务,另一方面是医疗的细微发现,见微知著,两方面结合起来,才是好的服务。”

  “病人出现困难或问题的时候,恰好是我们感动式服务的开始。病人以为我们做不到的,我们做到了;病人以为我们做好了,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调研指导过程中,当工作人员阐释独有的技术服务、感动式服务和人本位服务时,这样的观点让嘉宾们对医院的核心医疗服务,有了深入的认识。一个个精彩的案例,让嘉宾们对医院的精细化服务产生了深刻的印像。

  “将病人的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情感上照顾真切,发自内心,这的确体现了医院的人文精神。”

  最后,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股份有限公司陈志强先生,向深交所的领导汇报了莲池医院的资本市场概况。在淄博莲池妇婴医院稳步发展的基础上,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已经正式运营,这跨出了莲池医院连锁化发展、对外扩张的第一步。在未来3-5年内,淄博莲池妇婴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将采取收购或兼并的方式,再发展2-3家医院,争取在2020年,“莲池医院”在山东省成为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