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美容带你分辨美容“鸡汤文”

2016-09-22 20: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随着朋友圈、微博的盛行,很多人都开始从这些途径上获取信息,明星八卦、时尚潮流等都可以从上面看到,当然,美容方面的内容更是不胜其数,看上去可信度也很高。通过向淄博向东美容院的相关专家的咨询,我们列举了一些在网上流传较多的所谓的美容误区。

  随着朋友圈、微博的盛行,很多人都开始从这些途径上获取信息,明星八卦、时尚潮流等都可以从上面看到,当然,美容方面的内容更是不胜其数,看上去可信度也很高。通过向淄博向东美容院的相关专家的咨询,我们列举了一些在网上流传较多的所谓的美容误区。

  1、 蒸汽能令面部皮肤清洁得更彻底

  很多女性会购买蒸脸器这类产品,认为可以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事实上这是错误的。蒸汽虽然可以通过给面部热量令毛孔张开,将进入毛孔深层的赃物清洁出来,但张大后的毛孔并不能迅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经常使用的话会造成皮肤弹性受损,毛孔会越张越大,而且蒸汽的热汗效应会加速皮肤细胞内部的水分流失。

  2、 按摩时间越长越好

  淄博向东美容的专家告诉我们,长时间的按摩不仅对皮肤无益,反而会令皮肤肌肉产生疲劳,导致肌肉下垂,并出现皱纹。而敏感皮肤如果过度按摩会使皮肤表层温度提高,循环加速,令敏感程度加剧。刚清洁过的暗疮性皮肤尤其要“节省”按摩时间,否则可能导致皮肤炎症的扩散。

  3、 面膜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

  如果是乳状面膜,可留在脸上让其渗入皮肤。但对于大多数面膜产品来说,敷用时间就显得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油性皮肤宜选择敷用后在脸上成型的面膜,可以整张地揭下。揭下时,面膜有一定的湿润度,表面敷用时间适度。而干性肤质选用的面膜则不宜凝结,涂敷后,最好在指定的时间里轻柔地抹去。

  淄博向东美容的专家特别提醒,网上的美容知识不能全部相信,而且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在不确定是否敏感的状况下切勿盲目相信,可先到正规美容单位进行皮肤检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