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年会隆重召开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应邀参会

2016-01-15 23: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月10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22个分会、9个省会、全国各大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科研与教学单位,以及医美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年会。

  1月10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22个分会、9个省会、全国各大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科研与教学单位,以及医美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年会。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王向东院长作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应邀出席此次年会。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王向东院长作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应邀出席此次年会

 

  此次盛会是对过去六年特别是去年一年来协会工作的一次全面盘点和梳理,对明年工作的展望、部署和规划。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欣欣向荣的中国整形美容行业让中国人民享受到了高端的整形美容服务,加强医学美容行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科学成果和医疗资源共享,推进全行业医疗技术共同进步是协会同仁的共同责任。

  本次年会最让人动情的环节,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基金会蓝丝带救助行动的启动仪式。曾经遭遇不幸毁容,对生活和未来充满绝望,后经协会帮助成功修复并考上大学的美丽女孩许星星深情演绎的一曲《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打动了与会的所有人,也为蓝丝带救助行动的启动拉开了序幕。

  不幸毁容的美丽女孩许星星深情演唱

  在我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因各种事故毁容,其中,许多经济贫困的患者还未得到修复。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在公益救助方面,始终走在鲁中地区最前沿。2008年汶川地震,王向东院长带领医院员工亲临地震灾区,捐献数百个帐篷及医疗物资。2012年7月,“美丽重生”大型公益救助活动中,救助了多名先天性唇腭裂患者,帮他们重获新生。2013年8月,救助了数名上眼睑下垂的患者,帮助他们摆脱了生活的困扰。2014年12月,向东整形美丽天使基金救助了患有世界罕见“多毛症”的5岁女孩“苗苗”,让小苗苗重新穿上漂亮的裙子。一次次无私援助,彰显了一家拥有24年历史的美容整形医院的高度社会责任心,今后,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将秉承博爱精神,帮助容貌肢体受损的经济贫困患者实现美丽梦想!

  2012年“美丽重生”大型公益救助活动现场,国内知名专家与患者合影

  2012年“美丽重生”大型公益救助活动,患者前后对比

  2013年8月,救助睑下垂患者前后对比

  救助患有世界罕见“多毛症”的5岁女孩“苗苗”,前后对比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