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地杯”落幕 中国3:2战胜伊朗弗拉德塞帕罕

2016-10-08 07:15: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伊朗;落幕
[提要]10月7日晚,英科环保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U15选拔队3:2战胜伊朗弗拉德塞帕罕,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比赛中,来自淄博的球员翟守峰打入了中国队的第三粒进球。

获得冠军的马德里竞技U15青年队(孙剑 摄)

获得最佳球员的塞德里克·特奎拉(孙剑 摄)

双方球员入场(孙剑 摄)

中国U15代表队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孙剑 摄)

中国U15选拔队在颁奖仪式上合影(孙剑 摄)

中国队庆祝进球(孙剑 摄)

淄博籍球员翟守峰头球攻门瞬间(孙剑 摄)

  大众网淄博107日讯(记者 孙剑)107日晚,英科环保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U15选拔队3:2战胜伊朗弗拉德塞帕罕,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比赛中,来自淄博的球员翟守峰打入了中国队的第三粒进球。   

  此役面对前两战皆负的伊朗弗拉德塞帕罕队,中国U15选拔队势在必得。赛前首发阵容也做出了调整,前两场表现不佳的18号田玉达进入了替补席,而9号前锋玖希宏﹒吐依洪重回首发。淄博的两名小球员翟守峰和谢炆希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1935分正式开始,中国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罚球队员不等裁判哨响快速发出,9号玖希宏﹒吐依洪禁区内得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得分,中国队1:0取得领先。第12分钟,中国队后防线防守中出现失误,7号弗拉德塞帕罕单刀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1。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互有攻守。32分钟,中国队8号何龙海禁区外得球后一脚劲射破门得分,2:1中国队再次领先。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角球机会,4号刘家辉后点包抄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淄博籍球员翟守峰中路跃起,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门,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中国队3:1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此后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调整。伤停补时第4分钟,中国队在本方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点球,4号队长塔兰一蹴而就。最终比赛结束,中国U15选拔队3:2战胜伊朗弗拉德塞帕罕,获得了本届“起源地杯”第三名。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为四支参赛球队分别颁发了名次奖和纪念品。马德里竞技9号塞尔吉奥·卡梅洛荣获最佳射手;马德里竞技7号塞德里克·特奎拉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中国U15选拔队获得公平竞赛奖。“我很荣幸能获得这次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这对我是极大的肯定。在淄博的这一周时间,我们不管是生活,还是训练比赛,都过得非常开心。能在这里参加这么高级别的赛事,与三支来自不同国家的球队交手,我感到十分幸运。也感谢本次比赛给予了我们相处交流促进的机会。”塞德里克·特奎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冒雨来现场观赛的球迷也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很开心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激烈的比赛,四支青年队的小伙子们踢得都非常棒,特别是马德里竞技和不来梅的比赛,水平非常高,这帮孩子前途无量。”

  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淑波,淄博市临淄区区委书记宋振波,临淄区人民政府区长白平和,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方毅,山东一诺威聚氨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奖。至此,英科环保2016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