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你在哪个象限?

2016-04-18 17:01:00    作者:   来源:治愈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面对爱情,你会不会觉得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很勇敢,有些人很懦弱,有些人很相信,有些人很不信。那么你呢?面对爱情,你又在第几个象限呢?

  面对爱情,你会不会觉得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很勇敢,有些人很懦弱,有些人很相信,有些人很不信。那么你呢?面对爱情,你又在第几个象限呢?

  1真爱无惧 

  你相信爱情吗?你自信吗?面对爱情,你会主动出击吗?

  真爱,就是认定了,命中注定了一辈子不会改变的那一个。面对这样一个人,你相信真爱,你相信这个人就是你的唯一,你没办法压抑自己心里的感情,你会努力你会争取,就算最后的结果不如意,就算没有结果,就算这一次自己头破血流,下一次遇到了还是会勇往直前。你永远都相信这个世界有真爱,相信唯美的爱情故事,你相信你会遇到心里那个人,相信会和那个人携手终身,所以遇到了心里对的人,无论那个人喜欢你与否,你都会主动出击。这是爱情象限里,最美好的结果。

  2恋人未满 

  是否曾经犹豫过,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却没办法也不敢往前。你担心你不够好不够优秀配不上你心里的那个,你担心那个人对你一点点感觉都没有,你担心告白失败很丢脸。

  其实那么那么多的担心之后,你是否想过你喜欢的也喜欢着你呢?

  因为自己的多虑自己的多心而错过一个人,你,甘心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对的人,如果总是在犹豫猜测顾虑中度过,那么你将永远没办法得到你的真爱。世界有那么多人,可是你能遇到的,又能让你动心的人多吗?如果那个人和你一样喜欢却很多顾虑那么你们将会永远错过。你想一辈子都那么遗憾吗?这是爱情象限里,最遗憾的结果。

  3哪有真爱 

  是不是从来都是等待,等待这你认为对的那个人,找上门来?是不是看了许许多多的小说偶像剧,觉得爱情,从来都是不切实际的?

  你从来不相信,有那么一个人,你遇到,就是为了爱你才遇到的;你从不相信,你会遇到一个真心爱你对你好的人。你从心底里抗拒,所以一直在原地等待,这样就算那个人出现了,你被动等待到完全不相信,根本不会有真爱在你身边出现。

  是的,真爱要经得起等待,可是,你不爱那个人,那么要那个人怎么等你。也许你这辈子会遇到一个接着一个爱你的人,不过最后合适与否,不管最后结果与否,可是,你连尝试都不愿意,那么的被动,要怎么去爱人和被爱?这是爱情象限里,最悲哀的结果。

  4现实主义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不相信爱情,却拼了命的往前走,去努力,去争取?是的,爱情不是童话,是现实。童话里有很多很多不需要顾虑的,比如怎样生活,怎样让家人都满意。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你爱的人,也许会得到家人千方百计的阻扰,你不爱的人,可能会因为种种原因逼迫你去接受。

  这样的逼迫你去接受现实,金钱,家人,利益,一切都是影响你的。既然你不相信爱情,你不相信真爱,那么在你看来这些才是至关重要的。是的,你会为了一时的利益,去爱一个人,千方百计去靠近接近讨好直至到手,可是,真的,这些有意义吗?没有感情只有金钱利益的东西,有意义吗对你来说?当别人问起你爱那个人吗,你说爱,那么我问你,你爱那个人什么呢?那一刻你会发现你那些爱的理由肤浅龌龊到让你自己都无法启齿。这是爱情象限里,不,这根本不是爱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