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法则,让爱情如此简单

2016-04-18 16:42:00    作者:   来源:治愈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爱情 简单

  第一条法则:首因效应。 

  在他还没有熟悉你之前,先要保持一副好形象。给她留下一个好印象。心理学家发现,人们对一次收获的信息特别重视,因而左右后来获得的新信息的解释。保持一副好形象可以从穿衣风格,谈吐等方面花费功夫。

  第二条法则:多看效应。 

  顾名思义,增加在他视线内出现的次数。让他很快注意到你,发现你身上的优点。会对你印象加深,知道喜欢上你。可以找各种理由去找他,发挥你身上的魅力与与众不同的风格。为爱情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第三条法则:角色互换定律。 

  站在他的角度看待你和他。将心比心看待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让他觉得你很了解他,是他的知己。这样也会让他和你靠近。

  第四条法则:饥饿疗法。 

  不要让他轻易地约到你,人们会对来之不易的情感更加重视。因为他经过千方百计才追到的你,会让他有一种成就感,因而更加珍惜你。

  第五条法则:嫉妒效应。 

  时不时设计一些让他吃醋的方法,可以和他开一些小玩笑。但要掌握适度,不要延伸成三角恋的形式,引起他的愤怒。可以是以玩笑的方式唤起他的占有欲,而且也侧面告诉他自己也是很有魅力的。达到增进彼此感情的目的。

  第六条法则:管家婆法则。 

  “爱你就可以管你”,很多女性这样认为,但这是错误的。过度的支配会让他失去自由和自己的个人空间。就如同一把沙,握得越紧,漏掉的越快。应该给他起码的尊重和自由,是你们的爱情始终保持一种平衡的形式。

  第七条法则:蝴蝶效应。 

  生活中总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引发的吵架,这被称之为蝴蝶效应。因一件小事而引发出的矛盾,这是最不值得的。而在生活中,一定不能忽略细节。比如晚上给他发一条信息,约会时精心打扮,在他情感波动时陪伴他一起。这会让他感到在你心目中的重要性。

  第八条法则:杜根定律。 

  胜利只属于自信的人。无论何时何地要对爱情抱有自信,不要以一副悲观的态度面对。这会让他感到你并没有把这放在心上或是不重视的感觉。

  第九条法则:古德定律。 

  在一些剧中,我们总会听到“投其所好”这一词。知己知彼才能成功,百战不败。而且有了共同的爱好,就有了共同的话题,两个人在一起就能畅所欲言,最后达到一种和你在一起非常愉快的感觉。也会拉近你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第十条法则:沉默效应。 

  有时沉默胜于千言万语。在一些场合可能要沉默了,以避免祸从口出。比如他情绪波动时,应当先等他的情绪平复一些时,在安慰或询问原因。

  爱情需要经营,一份好的爱情需要用心去呵护和守候,也是值得你去付出一辈子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