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意想不到的酸奶搭配,身体不瘦都不行

2016-08-30 14:56:00    作者:董甜甜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低温奶;搭配;营养价值
[提要]现在,很多人的冰箱里都会备上一些低温奶,因为它的营养价值相对与箱装的常温奶更加丰富。尤其是酸奶,富含钙和蛋白质,而且能加快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吸收,润肠通便,是不可多得的美体食物。不过,如果将酸奶与其他减肥食物灵活搭配,瘦身效果更会加倍哦!

  现在,很多人的冰箱里都会备上一些低温奶,因为它的营养价值相对与箱装的常温奶更加丰富。尤其是酸奶,富含钙和蛋白质,而且能加快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吸收,润肠通便,是不可多得的美体食物。不过,如果将酸奶与其他减肥食物灵活搭配,瘦身效果更会加倍哦!

  苹果×酸奶

  吃苹果既能减肥,又能帮助消化。首先可以把苹果切成块,放进榨汁机中,然后再把榨好的苹果汁与酸奶拌在一起来食用。苹果搭配酸奶的味道清新、清爽,绝对的惬意享受。

  燕麦×酸奶

  其实,早在2008年,得益乳业就在谷物加牛奶的理念的引导下,成功研制出得益优麦发酵乳。它严选青海高寒燕麦粒,富含8种氨基酸、维生素E、蛋白质、膳食纤维,加入浓香四溢的优质发酵乳,完美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平衡每日膳食。加上优麦发酵乳中还富含5种优质活性益生菌,促进肠道蠕动,提高肠道机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完全符合现代营养学所提倡的“粗细搭配”“均衡营养”的饮食原则,嚼劲十足,美味营养,尤其是瘦身人士的不二选择。

  红糖×酸奶

  红糖除了具备糖的功能外,还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铁、锌、锰、铬等,营养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在酸奶中加入2克红糖,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这样喝法可以改善肠内环境,缓解便秘,还有助于体内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效果。

  木瓜×酸奶

  木瓜的热量很低,又能饱腹,还是美容减肥的佳品,爱美的女士们一定不会陌生。把木瓜切成小块,放进榨汁机中榨成木瓜汁,然后拌上酸奶一起饮用,味道好极了。

  香蕉×酸奶

  香蕉是女生钟爱的减肥佳果。香蕉营养高、热量低,又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同时膳食纤维也多,是相当好的营养食品。我们可以把香蕉榨成香蕉汁来吃,再拌上美味的酸奶,就制成了香蕉酸奶。香蕉只需少量就能带来很强的饱腹感,配上酸奶更容易使人感到饱腹,能几小时内都不觉得饥饿,从而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起到减肥效果。

  红酒×酸奶

  红酒美容,酸奶通便,两者结合就可以起到治疗便秘的效果。便秘会令身体机能下降,体内废物得不到排出,积聚于体内,会严重阻碍减肥。而酸奶中富含双尾菌与乳酸菌,结合红酒后能重新调整肠道环境,缓解便秘。

  蓝莓×酸奶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活化视网膜、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得益优麦酸奶在开创性的谷物加酸奶后,又开始把蓝莓与酸奶结合,其中既包含了酸奶和蓝莓的营养,又增添了酸奶的味道,这种搭配堪称完美!

  山药×酸奶

  山药是我国传统的药食同源类植物,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元素,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益心安神,宁咳定喘,延缓衰老等保健作用。而酸奶对于养胃护肠同样有着奇效。所以山药配上酸奶,能够有效对抗衰老,让自己更加年轻,可以说山药配酸奶是一种很好的抗衰老食品。 

  近日,得益优麦发酵乳系列又迎来一位新的“家庭成员”,优麦山药口味,清脆可口的山药搭配新鲜营养的酸奶,堪称都市人群抗饿的美味佳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