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文物局局长韩伟东

2015-08-15 18: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韩伟东,中共党员,1969年1月10日出生,1987年淄博师范学校毕业并参加工作。2004年3月至今在临淄区齐国故城遗址博物馆工作;2013年9月任临淄文物管理局局长。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临淄区文物管理局局长、齐国故城遗址博物馆馆长韩伟东

  嘉宾简介: 

  韩伟东,中共党员,1969年1月10日出生,1987年淄博师范学校毕业并参加工作。

  1990年8月至1992年7月烟台教育学院教育系管理专业脱产进修;

  1994年7月至1997年7月山东师范大学政治系本科函授毕业;

  2000年7月至2002年8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结业;

  2008年7月获得国家文物局主办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机构负责人岗位培训证书;

  1987年8月至1993年7月在临淄区孙娄中心校工作;

  1993年8月至2004年2月在临淄区稷下小学工作;

  2004年3月至今在临淄区齐国故城遗址博物馆工作;

  2013年9月任临淄文物管理局局长。

  获得荣誉:

  1999年5月被团市委表彰为淄博市优秀青年和新长征突击手;

  2001年12月被区委、区人大、区政府表彰为全区普法先进个人;

  2001年2月被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表彰为家庭教育先进个人;

  2002年4月被临淄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事局、共青团临淄区委、区广电局、区青年联合会联合表彰为临淄区十大杰出青年;

  2004年5月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文物保护先进个人;

  2005年1月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文化强区建设先进个人;

  2005年1月被区委宣传部表彰为对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05年9月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齐文化先进工作者;

  2008年5月被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团市委、市科技局、市青年联合会表彰为淄博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标兵并被市政府荣记三等功;

  2008年9月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第五届国际齐文化旅游艺术节先进工作者。

  2009年3月被山东省人事厅、山东省文化厅联合表彰为全省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并荣记二等功。

  2010年3月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全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2010年9月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国际齐文化旅游节工作先进个人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