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07-18 14:31:00    作者:   来源:淄博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文远塑业、正本物流、茂业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兰溪齐民要术农博园项目、鼎力国际大酒店项目和齐文化博物院。
     7月17日上午,区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文远塑业、正本物流、茂业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兰溪齐民要术农博园项目、鼎力国际大酒店项目和齐文化博物院。
  会议第二阶段在区行政办公中心西楼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宋振波通报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协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帮助下,全区各级牢牢把握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工作导向,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主要经济指标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总体处于平稳可控区间。上半年,预计全区生产总值完成418亿元,增长5.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6.4亿元,增长16.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04.1亿元,增长12.8%;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6.3亿元,增长3.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分别增长8.9%和12%。
  宋振波表示,下半年,将按照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区政协主席孙海青就区政协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各常委委员要继续做好调研视察,加强提案工作;要精心筹备,承办好全国部分城区(市、县)政协工作研讨会;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双争”“双建”评选和“爱心互助,文明守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要认真完成文史资料征集任务,开展好社情民意信息征集上报、宣传、团结联谊等日常工作,努力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淄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调研视察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关于全区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的汇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