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7-18 14:29:00    作者:   来源:淄博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金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爱国,党组成员、副主席蒲绪章、李敏、王修德,副主席王济众,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报讯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金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爱国,党组成员、副主席蒲绪章、李敏、王修德,副主席王济众,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家金首先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指出,在省、市委坚强领导和省市委活动办、省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政协党组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努力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陈家金在通报会议召开情况时指出,市政协党组班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认真查摆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共查摆收集问题116条;党组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进步经历,对照理想信念、党章党纪、民心民意、先进先模和“三严三实”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发扬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家金通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收获。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端正、作风务实、不走过场,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原因剖析触及灵魂、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扎实有力,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找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增强了宗旨意识,强化了群众观点,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努力方向。
  陈家金强调,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从自身做起,一项一项、一件一件地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坚持和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充分发挥党组成员带头作用,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要进一步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专题调研、委员视察、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把“人民政协为人民”体现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集改革发展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生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