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唯一一家市级专业骨科医院

2013-12-25 15: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市骨科医院)坐落于淄博市政府所在地张店区柳泉路北首与联通路的交汇处,北邻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济青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医院环境优美。医院始建于1991年,经过几度变迁,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突出骨科特色、综合全面发展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市属公立医院。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市骨科医院)坐落于淄博市政府所在地张店区柳泉路北首与联通路的交汇处,北邻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济青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医院环境优美。医院始建于1991年,经过几度变迁,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突出骨科特色、综合全面发展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市属公立医院。

  医院现有职工305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76人,具有正高级职称10人,副高级职称30人,中级职称73人。编制床位160张,开放床位206张。医院设有急诊科(市120指挥中心第26急救站)、内科(含内分泌科、心血管、神经、消化内科)、骨科(脊柱、创伤、手外科、足踝外科、关节外科、神经外科)、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中医科、皮肤科、药剂科、检验科、病理室、影像科(含放射、CT、磁共振、超声)、心电图室等业务科室。

  医院拥有先进的核磁共振、西门子16排螺旋CT、彩色超声多普勒仪、500mA数字遥控X光机、数字成像DR系统、电子胃镜、膀胱镜、电切镜、腹腔镜、关节镜、血流变测试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万元以上大型设备200余台。

  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十佳百姓放心医院”、“山东省诚信医院”、淄博市“文明单位”、淄博市二星级医院、淄博市卫生行业重点学科、全市卫生人才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医疗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A级单位等称号。经过多年的奋斗,医院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在立足淄博的同时,已经成为鲁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特色医院。医院全体职工始终秉承“让市民的步伐更矫健、让市民的脊梁更挺拔、让市民的骨骼更强壮”的服务愿景,愿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技术、优惠的价格,竭诚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鑫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