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01-14 07: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3日上午,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淄博市人大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
13日上午,淄博市人大代表入场。
淄博市人大代表入场
大会现场
淄博市人大代表举手表决
会议最后淄博市人大代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众网淄博1月13日讯记者 庄晓娟 仇晶 孙奉娟13日上午,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十四届人大代表392人出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顶岐主持会议。 

  会议执行主席周清利、王顶岐、周连华、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刘秉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徐景颜、陈家金、刘晓、赵启全、郭利民、张顺华、尚龙江、庄鸣、丛锡钢、韩国祥、王成方、张庆盈、许建国、李灿玉、刘东军、李树民、邵珠东、岳长志、刘 池水、侯法生、刘春国、刘亚宁、黄敬波、王世庆、高素贞、苏勇、曹家才、杜祥荣、王韬、牛良、陈庆照、孙立义、王学刚、冯梦令、周继烈、常志钧、都光珍、 吴耘、王全家、张寿利等,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30分,本次人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了市十四届人大 常委会委员。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关于淄博市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 告的决议。

  王顶岐说,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 表满怀热情,积极履行职责,不辱使命、集思广益,认真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补选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这是一次民 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动员全市人民团结一致,埋头苦干,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顶岐要求,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前景灿烂辉煌,任务光荣艰巨。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 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十一届七次全委会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 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与时俱进地丰富完善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工作导向,依法行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权,认 真抓好年度立法计划的落实,切实提高质量,使制定的法规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继续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突出监督工作重点,提高监督实 效。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深化“履职尽责争先进,发展实干做表率”代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地位和作用。着力推动转方式 调结构,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为加快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全面小康社会,开创淄博科学发展 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