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增补27名政协委员 委员总数达426人

2014-01-09 08:01:00    作者:马鑫 庄晓娟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8日下午3点,淄博市政协召开第十一届新任市政协委员座谈会。淄博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副主席李敏,秘书长李先坤,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国先彧、常务委员王志凤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新增补了孙海清、刘双等27名政协委员。截至目前,淄博市十一届政协共设有26个届别,市政协委员426名。

1月8日下午3点,淄博市新任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淄博饭店召开。

淄博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在会议上讲话

新任委员代表孙海青在座谈会上发言

新任委员出席座谈会

新任政协委员桌上摆着的火红色的委员证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马鑫 庄晓娟)8日下午3点,淄博市政协召开第十一届新任市政协委员座谈会。淄博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副主席李敏,秘书长李先坤,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国先彧、常务委员王志凤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新增补了孙海清、刘双等27名政协委员。截至目前,淄博市十一届政协共设有26个届别,市政协委员426名。

  新任政协委员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李敏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国先彧宣读了新增补的27名委员名单,并为新增委员们颁发了委员证。

  为了使新增补的政协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会议从人民政协的发展历史、地位作用、特点优势、基本任务、主要职能和政协委员的职责及活动方式、提案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辅导。通过学习,27名新委员对人民政协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履行职能奠定了基础。

  会上,临淄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孙海清,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刘双等5名新任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转换角色、融入政协工作、发挥委员作用等问题进行发言,并一致表示,要珍惜机遇,在人民政协大舞台上施展才干,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淄博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在会议上强调,做好新时期的政协工作,各位委员必须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基本要求,将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重点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开展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据了解,截至目前,淄博市十一届政协共设有26个届别,共有政协委员426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