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 奋发有为 谱写科学发展富民强县新篇章

2014-01-08 09:07:00    作者:   来源:桓台政务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桓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桓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共谋桓台发展大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各项决议。这六个报告充分表达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反映了全县上下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对全面深化改革充满信心,对加快科学发展满怀希望。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就一定能够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实现改革发展的既定目标任务,需要全县上下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各位代表要时刻牢记人民的重托,充分履职尽责,努力争做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保障者,积极宣传大会精神,把大会形成的共识转化成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把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让我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科学发展、富民强县新篇章。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