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淄味 | 贴心热心用心!小公主们,淄博各区县都在喊你们~

2024-04-06 18:54: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田泽文

  编者按:

  又是一年春意浓,唯愿花开时节再逢君。日前,同程旅行发布《2024年清明小长假旅行消费趋势报告》,淄博登上热度涨幅榜第三位。但淄博,不止有八大局、海岱楼、烧烤,各区县都别有“淄”味。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何以淄味”主题报道,带您走进淄博的五区三县,赏春花烂漫、品美食佳肴、访齐风古迹。最美人间四月天,淄博在这里,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大众网记者 周洁 淄博报道

  一烤、一撒、一撸,这个清明假期,让更多外地朋友忍不住来淄博一探究竟~

图片(照片来源:刘建新)

  淄博:“保姆式”配套服务安排!!

  花式玩转淄博攻略率先安排(点击查看),春花烂漫、美食佳肴、齐风古迹3天“一网打尽”。

图片

  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3127002”八大局市场投诉专线迅速开设,“快受理、快处置、快反馈”。

  下车公交车司机已经提前准备了乘车码,“各位公主请上车”~,逛完他们依旧在等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不会坐车了”~

  “红马甲”扮靓文明“风景线”,不管你在哪总会找到的志愿者面带微笑,有问必答,有忙必帮,让人如沐春风,倍感安心。

  淄博人更是把游客当“自家人”,为他们炒菜、送包子、靠边让路……用最质朴的方式欢迎八方来客。

  一个微笑、一次帮助,贵在一个“心”字。与其说烧烤受到大家喜爱,不如说是那些相伴的暖心举动,让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加深了对淄博和淄博人的喜爱和认同。“去年是预热,今年人更多”是网友对淄博的评价,是淄博人的用心、热心和贴心,使得淄博网红体质能够延续和长久~

  外地小伙伴们,淄博不止有八大局、海岱楼、烧烤,各区县都别有“淄”味点,击查看淄博更多好吃好玩好看。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