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遇交警慌忙调头 驶入小区藏车内“躲猫猫”

2024-03-05 16:35: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通讯员 周芙蓉 淄博报道

  3月2日晚上10:30许,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周村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淄博市周村区太和路三中路段例行酒驾检查,一辆轿车在快行驶至检查点时突然调头后快速驶离,执勤民警随即通知附近卡口执勤警力对该车进行检查。最后,民警在某小区的一个角落,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对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了控制。经民警对何某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值是142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何某交代:晚上朋友聚餐喝了两杯白酒,自以为天色已经很晚,交警下班了,就侥幸开车上路了。遇到执勤民警后,担心被查酒驾,选择了调头驶离,把车开进小区后就一直躲在车内不敢再开出去。

  由于何某涉嫌醉驾,按照规定,民警带其去医院做进一步血液检测,如果何某血液检测结果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以及6个月以下拘役和罚金的处罚。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