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唱青春 小微音乐会”唱响淄川

2024-02-23 21:05: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田泽文

  大众网记者 许炳棋 淄博报道

  2月23日晚,随着夜幕的降临,淄博淄川SM广场变得热闹非凡。热力四射的“小微音乐节”新春季绽放淄川,汇聚青年力量,唱响活力青春,涌动的热浪、飞扬的歌唱与现场观众热情而释放的笑容,交织成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此次音乐节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淄川区委、青炉里、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东营银行淄博分行、淄博鼎华广告有限公司协办,为淄博的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音乐的舞台。

  当晚6时,淄川SM广场人流如织,观众们纷纷聚集在舞台前,期待着一场音乐的盛宴。随着第一首歌曲《光辉岁月》的响起,乐队的成员们走上舞台,他们的音乐充满力量,仿佛带领着观众们穿越时空,回到那个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年代。紧接着,《再见杰克》的旋律响起,舞台上的灯光与音乐相互辉映,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歌曲婉转动人,舞蹈也是优雅而充满魅力。青年人纷纷登台献艺,他们用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表达着对青春的热爱和对生活的向往。

  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观众们随着音乐节奏挥舞着荧光棒,与表演者共同享受着音乐的狂欢。值得一提的是,抽奖互动环节的奖品为现场增添了几分惊喜。观众们纷纷举手参与,期待着成为幸运儿。

  “看见现场热情洋溢的观众们,我能够用歌声传递力量,传递青春,传递能量,感觉非常开心和荣幸。”歌手胡蝶说,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她会积极参与,用歌声传递快乐,传递能量。

  共青团淄川区委书记宋亨瑞表示,他们将继续以音乐节等为载体,为青年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和机会,让淄川成为青年人才汇聚、创新创业的热土。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从关注“青年引入”、培育“青年活力”、推进“青年友好”三个步骤助推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发展。

  随着小微音乐节的圆满落幕,淄博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其作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独特魅力。未来,淄博将继续深化青年工作,打造更多青年发展新高地,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