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淄博·齐享新春”2024年淄博民俗扮玩大荟高新区分会场活动在淄博银泰城广场举行

2024-02-25 14:45: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一菲

  大众网记者 郑一菲 淄博报道

  威风锣鼓震天动地,龙狮齐舞喜闹元宵。2月25日上午,“龙腾淄博·齐享新春”2024年淄博民俗扮玩大荟高新区会场活动在淄博银泰城广场火热举办。

  活动共有来自15支队伍参加,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节奏,扮玩、旱船、锣鼓、秧歌等表演队悉数登场。表演者们身着艳丽的传统文化服饰,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15支队伍依次带来精彩的表演,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活动现场不仅包含高新区本地的队伍,还吸纳了张店区二毛鼓乐和桓台县果里镇威风锣鼓队参加,涉及演出人员600余人。

  除锣鼓、秧歌、旱船、毛驴等传统扮玩节目外,活动现场同时开展文创市集、非遗手造特色展演等特色活动,节日氛围感十足。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