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会,全力“项”前冲!淄博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19日召开

2024-02-18 17:09: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田泽文

  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冲刺。2月19日,市委、市政府将以“新春第一会”形式召开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擂响新一年奋进战鼓。会议坚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树牢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市上下以时不我待的冲劲、只争朝夕的拼劲、迎难而上的韧劲,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推动经济实现“开门红”,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和动力源。过去的一年,全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聚力打造新型工业化强市、制造业强市,大力倡树“三提三争”,招商引资硕果累累、项目建设形势喜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对于淄博来说,也是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突破之年。向春而行,奋力奔跑。市委、市政府新春伊始召开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旗帜鲜明传递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决心,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吹响大招商、招大商的“新号角”,发起上大项目、大上项目的“新攻势”,拉开新一年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序幕。

  为全方位展现淄博重招商、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淄博日报社将整合报、网、端、微资源,通过文字、图片、视频、H5等全媒体多元化报道形态,对淄博“新春第一会”进行及时、深入、权威、立体报道。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