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龙集团携秘香系列等产品亮相山东糖酒会

2021-04-19 15:39:2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张铃 通讯员 孟学刚 淄博报道

  2021年(第84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糖酒会的主会场设在新落成的淄博会展中心,作为历届糖酒会的主力军,山东白酒企业中的“中华老字号”,山东黄河龙集团携黄河龙秘香系列、品鉴淄博、老酿世家、福酱、大酱等产品亮相本届糖酒会。

  黄河龙酿酒始于前清,盛世百余年,酒文化源远流长,特别是至今仍保存完好的百年老窖池,经历了百余年间不断地反复发酵和熏染后变得弥足珍贵。

  在传统生产工艺基础上,山东黄河龙集团采用了高粱、玉米、小麦、大米、糯米多粮发酵工艺和多微复式发酵技术,添加人工纯种培养的有效菌株窖泥保护技术等创新,完全继承并超越了中国传统的酿酒工艺,达到了全新的境界。

  在技术上利用公司具有十五至二十年以上酒龄的老酒作为调味酒,酒质幽雅,绵甜净爽,酒体醇厚,香味协调,尾净悠长等特点,二十年以上窖藏老酒,铸就了黄河龙内在品质,成为中华酒文化中一枝艳丽的奇葩。

  自1996年“黄河龙”品牌创立以来,黄河龙人弘扬“诚信、拼搏,求真,奋进”的企业精神,秉承“质量为根,信誉为先,双赢为本”的发展宗旨,致力于品牌深厚文化底蕴的传播,以匠心酿美酒,永不止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