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西南市场 汇丰石化集团“海昱”牌沥青产品成功发往成都

2021-07-14 18:04:37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张铃 通讯员 郭玉平 淄博报道

  7月12日18:00许,在付山铁路货运有限公司,伴随着鸣笛声,一列装载着1800吨“海昱”牌沥青的火车缓缓驶出,向成都方向行进,这标志着汇丰石化集团公司沥青产品正式进入西南市场。

  据悉,随着国内沥青产量的大幅增加,山东、河北及周边地区沥青销售竞争日益激烈,利润空间小,为此汇丰石化集团公司经过市场分析调研后,将战略目光投入到西南市场,锁定第一目标为成都。

  为打开公司沥青产品在成都市场的销路,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市场营销中心沥青销售部经过层层调研、走访、筛选,确立了中基宁波集团为标杆客户。对于路程较远的客商,沥青发运最好的方式是铁路集装箱运输,而中基宁波集团在成都地区拥有地理位置优越的库区,铁路集装箱可直接入库,与其合作,将会更加有助于成都市场的开拓。

  “此次‘海昱’牌沥青直发成都,采用铁路集装箱发运,由济南中油华铁承运,为集团公司打开成都、重庆等西南地区沥青市场奠定基础。”汇丰石化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田波表示,集团公司“海昱”牌沥青于2018年开始生产,日产沥青3000余吨,年产量90万吨以上,下一步将以西南地区为重点主攻方向,形成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据了解,为保证满足集装箱装车条件,汇丰石化集团公司历时2个月进行装车口改造,并主动联系济南中油华铁承运。由于中油华铁从未有过沥青集装箱发运,沥青集装箱短倒车辆成为影响发运的一个难题,为此市场营销中心沥青销售部主动帮助中油华铁联系短倒车辆,积极协调集装箱车辆优先进厂、进厂后优先装车,全力保证了中油华铁与集团公司首次铁路沥青集装箱顺利发运。

  自汇丰石化集团“海昱”牌沥青投入市场以来,凭着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与山东高速、东方雨虹、江苏宝利等国内知名品牌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汇丰“海昱”沥青已经被铺设和使用到祖国的千万条道路和无数的建筑之上,汇丰石化一直在用心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奉献力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一个品牌的发展需要时间的沉淀,相信多年以后,汇丰“海昱”牌沥青必将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也必将铺往世界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