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忆初心 砥砺奋进前行——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2021-04-30 17:00:43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激发年青同志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以及攻坚克难、落实突破的工作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讲党史忆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激发青春活力,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中,来自各业务科室、单位的22名参赛选手紧扣“党史”主题,有的结合成长历程回顾纯真初心,有的结合工作经历畅谈理想信念,有的结合先讲人物事迹抒发真挚情感,有的结合时代热点话题感悟奋进意义,以鲜活真切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抒发了青年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工作热情,表达了年轻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献身新时代宣传事业的坚定信念。

  选手们富有感染力和声情并茂的激情演讲,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和纪念奖7名。

  赛后,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党组书记、局长胡智慧勉励年轻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强化使命担当,在精进不休中快速成长。同时,希望递好“接力棒”,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要授其以渔,助其以需,率其以行,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的积极性和进取心,持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