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住建局来淄博高新区观摩学习城建档案管理工作

2020-05-2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唐磊 郭丽华)5月22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徐静、滨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馆长谷新利、滨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高级工程师孙彩霞等一行6人在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地下管线科科长翟光银陪同下来淄博高新区就地下管线工程档案、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相关方面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副局长徐建峰简要介绍了淄博高新区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工程档案管理情况。同时,淄博高新区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管理处负责人和来宾就地下管线数据管理、综合应用、城建档案日常接收、验收程序、怎么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如何归集城建档案等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外,还通过地下管理系统对管线各项功能进行了演示,并到城建档案库房实地查看档案的组卷、案卷题名、档号录入,日常查询等细节问题。
  滨州市住建局一行认为,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档案管线处在机构体制特殊,工作人员较少情况下,能够高效率地服务于企业并对城建档案进行规范化管理,创新性开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将淄博高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于滨州市城建档案工作管理之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