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单位3个人入围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

2019-06-1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训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训栋)6月16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淄博市博山区司法局山头司法所所长王丽丽(女),沂源县悦庄镇党委书记、沂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峰,淄博市周村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芒(女)被表彰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淄博市张店区马尚镇党委、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被表彰为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或发现存在影响表彰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6月16日至6月21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举报电话:0531-12380

  邮政编码:250001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