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从事餐饮服务 淄博八陡耐火材料厂被罚五千元

2018-11-2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胥孜婕)今日,博山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淄博八陡耐火材料厂无证从事餐饮服务活动,被处以罚款五千元处罚。

  据了解,淄博八陡耐火材料厂《餐饮服务许可证》上显示有效期:2014年4月3日至2017年4月2日,截至检查时《餐饮服务许可证》已超期,且现场未能提供出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调查核实,淄博八陡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无证从事餐饮服务活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国家对食品生产经营实行许可制度。从事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应当依法取得许可。但是,销售食用农产品,不需要取得许可。但是,销售食用农产品,不需要取得许可”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行政处罚决定书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淄博八陡耐火材料厂被处以罚款五千元处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