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淄博齐商大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8-09-18 14:46:00 来源: 齐商网 作者:

  为大力弘扬齐商传统文化,更好发挥企业家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在全市营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浓厚氛围,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促进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取得新突破。市委、市政府决定于9月27-28日在齐盛国际宾馆举办首届淄博齐商大会。

  大会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积极塑造淄博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大力弘扬齐文化“开放、重商、包容、法治”的精神内涵,更加注重发挥企业家作用,更好宣传淄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创业氛围,吸引更多具备新时代儒商精神的企业家来淄博投资兴业,积极投身淄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主题

  开放包容新淄博 合作共赢谋突破

  邀请嘉宾

  大会拟邀请嘉宾规模200人左右。

  邀请对象主要为淄博籍企业家代表或在淄博投资、合作的非淄博籍企业家代表;在淄博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有较大影响力,或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产学研代表,主要分为工商、科技、教育、文旅、医卫、金融、海外社团及侨界、新生代和青年创业者8个界别。

  大会议程

  (1)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大会;

  (2)播放淄博市招商引资宣传片;

  (3)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致辞;

  (4)副市长盖卫星介绍淄博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

  (5)3名嘉宾代表发言;

  (6)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午餐后,参加省大会的嘉宾统一乘车赴济南报到,不参加省大会的嘉宾离会。

  日程安排

  一、9月27日,大会报到。

  下午,安排各区县及市直部门与嘉宾(客商)对接; 晚上,举办欢迎晚宴。

  二、9月28日,组织参观考察,召开大会。

  8:00-11:00,组织参观考察,分别考察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淄博经开区张江(淄博)科技产业园、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淄博新区商务金融中心(新区金带)等。11:00-12:00,召开大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