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食药监公布抽检通告 多家单位食品不合格

2018-05-23 10: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日,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第三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近期,桓台食药监局对16类食品255批次样品监督抽检,其中,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样品7批次,涉及鲜鸡蛋、生猪肉、熟牛肉、鳅鱼。

  桓台县新城镇天地人食府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25日的鸡蛋,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检出值为75 ug/kg,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果里镇虾囧餐厅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20日的鲜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32ug/kg,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

  胜利油田桓台金家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26日的生猪肉,沙丁胺醇检出值为2.7ug/kg,不符合整顿办函﹝2010﹞50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名单(第四批)》的规定要求,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桓台县马桥镇清河幼儿园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27日的鲜鸡蛋,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检出值为32 ug/kg,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

  桓台县起凤镇马踏湖鱼屋子餐馆经营的加工日期为2018年3月26的自制熟牛肉,苯甲酸检出值为0.0575g/kg,不符合GB2760-2014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使用。桓台县起凤镇福娃幼儿园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28日的鲜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19ug/kg,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

  桓台县渔洋宾馆有限公司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3月26日的鳅鱼,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检出值为1.8×102ug/kg,不符合农业部公告第235号动物性食品中兽药最高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100gug/kg。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