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址已定!桓台将建一座6.96公里互通立交

2018-03-1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丁稳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仇晶 丁稳 李兆滨)3月19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发改委官网获悉,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选址定于桓台县滨莱高速孝妇河大桥以南300米处连接线起点位于桓台县田庄镇西埠村的赵班路,向东接已批复的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东延工程,向西于关家店西北跨越滨莱高速及孝妇河,终点位于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北克黄线上,路线长6.96公里。

  据了解,互通立交选址于桓台县滨莱高速孝妇河大桥以南300米处,采用主线下穿式A型单喇叭形式。连接线起点位于桓台县田庄镇西埠村的赵班路,向东接已批复的S29滨莱高速桓台北互通立交东延工程,向西于关家店西北跨越滨莱高速及孝妇河,终点位于桓台县马桥镇陈三村北克黄线上,路线长6.9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估算投资43838.7万元。

  大众网记者从桓台县交通局获悉,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作为县城北外环快速通道,连接滨莱、沾沂两条高速,大大缓解县域重型货车通行压力,有效解决县域交通安全和交通环保问题。

  目前,专家组根据设计单位的汇报和各有关部门意见,对项目进行详细咨询论证,根据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待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发改委核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