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20 20: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1月20日,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闭幕。

淄博市人大代表对各项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讲话

新当选的淄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初炳玉向宪法宣誓

当选的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宋少飞向宪法宣誓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20日讯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日下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388人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周连华、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许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于海田、丛锡钢在主席台就座。

  许建国主持会议。

  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初炳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宋少飞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发表讲话。他说,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切合淄博实际,顺应群众意愿。我们要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这次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对标佛山、无锡、宁波三个先进城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短板”“弱项”,振奋精神、奋力开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率先突破”。

  周连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推进全市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落地落实;要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周连华最后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党和人民寄予我们殷切希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开创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特邀咨询;驻淄部队首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市各大班子正厅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大企业和高等院校负责人,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