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鹏:确保完成投资23亿元的超高压等输变电工程

2018-01-20 20: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市人大代表、国网淄博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建鹏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王镇)“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把工作重点放在促发展、惠民生、全力推动淄博全面振兴上,重点实施三大工程项目,力争创出‘十大知名品牌’。”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期间,市人大代表、国网淄博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建鹏接受大众网-鲁中网联合专访时表示。

  李建鹏说:“于市长提出2018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长7.5%、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分别增长8%和8.5%,并定下了主攻方向‘六个聚焦,六个加力’。其中,第四个聚焦统筹融合发展,加力提升城市现代功能上,就有我们供电公司的任务——总投资23亿元的超高压等输变电工程。我们将按照要求调动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务期必成。”

  2017年,淄博供电公司坚持服务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力争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上有作为、有贡献,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任务,万户投诉率、户均容量、台区线损合格率、业扩报装服务规范率等主要业绩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李建鹏表示,今年淄博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把工作重点放在促发展、惠民生、全力推动淄博全面振兴上,重点实施三大工程项目,力争创出“十大知名品牌”。

  据了解,淄博供电公司实施的三大工程项目为:电网建设“28214工程”,即完成2项超高压、8项220千伏、21项110千伏、4项35千伏工程,新增变电容量97万千伏安;一流配电网建设工程,新建改造中低压线路1040公里,新增配变750台222兆伏安;北京路扩建、齐锦程物流园等16个项目的56条供电线路迁改任务,保证园区和市政工程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