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心城区下岗和失业人员供暖补贴每人313元

2017-10-1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许炳棋)10月19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就业办获悉,2017年度淄博中心城区(含张店区、高新区,下同)下岗和失业人员供暖补贴行定额补贴,每人313元11月15日前发放完毕。

  据悉,户籍在张店区或市高新区享受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金和特困企业职工生活救助金的下岗人员;原市属、张店区属、高新区属企业正在领取失业金的失业人员。中心城区下岗和失业人员供暖补贴实行定额补贴,每人313元。其中,享受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金和特困企业职工生活救助金的下岗人员由企业负责发放;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人员的供暖补贴,直接打入个人社保卡或失业保险金银行卡。

  如有疑问请咨询淄博市直咨询电话:12333 、3175905,张店区咨询电话:2286289高新区咨询电话:3582876。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