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地杯”开赛 中国2024奥运选拔队首战有喜有忧

2017-10-12 20: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双方球员入场

中国A队首发阵容

10号刘成卓远射破门瞬间

此役中国队队员充分展示了身体灵活的优势

 

阿德莱德联青年队门将禁区外手球犯规

 

攻入点球瞬间

 

小伙子们庆祝进球

中国A队队员突入禁区被放倒瞬间

 

中国A队攻入第三球瞬间

 

比赛瞬间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孙剑)10月12日下午,2017英科医疗“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首轮的两场比赛同时打响,代表中国出战的两支2024奥运选拔队有喜有忧,结果坐镇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A队5:2大胜阿德莱德联青年队,而在另一块场地临淄齐都体育场举行的比赛中,B队以0:3不敌波尔多青年队。
  12日下午15:00,中国2024奥运选拔队A队与阿德莱德联青年队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中国A队开场后随即向对手展开了猛攻。第7分钟,中国队7号刘祝润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11号马辅渔一蹴而就,为中国A队打入本届比赛首粒进球。第14分钟,表现活跃的7号刘祝润在对方禁区前断球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低平球抽射远角破门,中国A队2:0领先。第21分钟,对方门将抱球出禁区被判罚任意球,中国A队20号李凯左路任意球发出击中后门柱弹入网窝,3:0。此后阿德莱德联队发起反击频频对中国A队大门形成威胁,好在门将表现十分出色,多次精彩扑救化解险情。上半场结束前,阿德莱德联利用中国A队的后防线失误,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中国A队继续展开猛攻。第43分钟,对方门将传球失误,11号马辅渔得球后单刀破门,4:1。3分钟后,中国A队后防漏人,对手球门后点破门得分。第53分钟,替补登场的10号刘成卓禁区前一脚大力远射直奔球门死角,对方门将扑救不及,5:2。此后双方进行了大面积换人调整,场上局面趋于平淡,并将5: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与A队取得开门红不同,同样是15点准时开赛的中国2024奥运选拔队B队则在临淄齐都体育场与法国波尔多青年队展开了鏖战,上半场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均未能破门得分。下半场,中国B队守门员黄子豪出击失误,被对手率先破门。情绪受到影响的B队小队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再丢2球,最终0:3不敌对手。
  10月13日下午15:00,将举行第二轮的比赛,中国A队和B队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内战”,而来自英格兰的劲旅南安普顿青年队将在临淄齐都体育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青年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