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乐上口慰问淄博最后一位老红军

2017-09-29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淄博乐上口休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民(左一)与秦老(左二)亲切交谈
  
  慰问 团代表观看秦老家中的老照片
  
  秦老及家人对慰问团代表表示感谢  

   大众网淄博929日讯(记者 刘江)929日上午,大众网联合淄博乐上口休闲食品有限公司共同走进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走访慰问淄博最后一位老红军——秦师。

  上午1100,淄博乐上口休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民在大众网记者的陪同下,将花生油、大米、面粉以及乐上口营养食品等生活物资送到了秦师老人手中,并与秦老亲切交谈。在交谈中,刘洪民多次提到以后会经常来看望秦老,并表示要积极向秦老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苦奋斗精神。

  据悉,秦师14岁正式加入中国工农红军,三过草地、雪山。经历过万源保卫战等一系列战役,多次得到团部嘉奖。先后经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火的洗礼,也是目前淄博最后一位经历长征的老红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