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21: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淄博报道

  6月29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对于淄博这座老工业城市来说,百年党史,也是一部红色工业发展史、民族产业振兴史、先锋精神淬炼史。以家乡故事激发爱国爱党情怀,以工业百年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通过探寻百年工业历程,党员干部们对淄博百年工业史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与认识,增加了对淄博的热爱和对淄博工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焦裕禄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故事,深刻体会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心怀榜样的力量,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必将汇聚接续奋斗之力,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